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 與時間獨處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與時間獨處

與時間獨處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什麼樣的情況,能在窄小的房間
感受大地的寬廣、天空的遼闊
歷史時間亙古更迭?
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。
尤其是文學。
只有閱讀的內容、設定,
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
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
由書中的世界關、思想來帶領自己
想都沒想過的事情、經歷和體驗
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
與時間獨處
內容我就不大說了,相信書衣目錄的
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
的天菜囉!
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
供諸君使用囉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與時間獨處

本週熱銷商品:

慈悲

豹子山:曾紀鑫長篇小說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  裴瑞拉遠在巴西故國的年輕時期,就熱心參與文學、社會、政治運動,到美國長住後,更積極投入公共事務,成立協會,關懷勞工、女性、原住民等弱勢族群,也注意環境及動物保護議題。然而在如此忙碌當中,她對國際詩壇生態仍然付出最多心血,透過協會聯繫全球會員,提供大家關心的消息,對當權者的倒行逆施,特別是違反人權的舉動,提出強烈指責。

  裴瑞拉這些詩明顯包含內向性和外向性兩個面向。內向性的詩充分表現女性的感情世界,坦然揭露她的憧憬、夢想、慾望、失落;外向性的詩則懷抱大我的愛,關心被欺壓的弱者和受難者,呈現出對蠻橫強權的抗議和譴責。不同面向的詩作,讀來都痛快淋漓。

作者簡介

裴瑞拉(Teresinka Pereira)

  在巴西出生,年輕時即積極從事文學和社會運動,1976 年成為美國公民。現擔任國際安全和平國家議會使節和議員、世界原住民組織人權部長、國際作家藝術家協會會長。榮獲馬爾他騎士、耶路撒冷聖約翰元首勳章、巴西國家戲劇獎、加拿大詩人協會年度詩人獎、巴西作家聯盟年度名人獎、國際桂冠詩人聯合會女作家金冠獎、雅典市獎等,到 2009 年共獲世界各國 253 項獎。1994年被選為拉丁文化協會國際事務主席。獲頒美國、哥倫比亞、荷蘭、摩達維亞、德國、蘇里南等國大學或學術機構博士學位。出版各種語文譯本詩集共38冊。

譯者簡介

李魁賢

  從事詩創作逾半世紀,作品逾千首,獲吳濁流新詩獎、巫永福評論獎、賴和文學獎、榮後台灣詩獎、台灣新文學貢獻獎、吳三連獎文學獎、行政院文化獎,另獲韓國、印度、蒙古頒予多項國際詩獎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Teresinka Pereira
  • 譯者: 李魁賢
  • 出版社:秀威資訊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10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與時間獨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nyiug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